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暴风雨对峙

  

  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在这生存着人类的地球中,在这壮大的世界中,在我眼里家乡最美。

  家乡四面环山,我家住在半山腰。早晨醒来清脆的鸟叫声给我伴奏。上学我经过鸡肠小路,路两面一排排的杨树、山楂树、栗树在路四面环绕。青树翠蔓,鸟儿在树上唱歌,各种野草野花伴舞。蚂蚁辛勤劳动、蜜蜂在采蜜、蜘蛛在织网,都在自己的岗位敬业,和家乡的人一样。
  中午在阳光明媚的太阳下,知了在不停的叫着,花儿在哺育着蝴蝶与蜜蜂,像家乡人一样辛勤劳动被家乡的土地哺育着。与暴风雨对峙
  晚上放学回来,欣赏这路两旁的风景,忘记了学习的压力,放松了心情,把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与鸟儿一起歌唱,与花儿一起舞蹈,与蜜蜂一起辛勤劳动。
  在暴风雨来临之前,道路两旁的树木被风摇撼着,鸟儿回家了,蜘蛛收网了,知了沙哑了,花儿夭折了,空中风云怒吼着,太阳被染黑了的乌云遮住了。初中作文
  过一会,雨淅沥开始下起来,越下越大,雨珠如大豆一般无情的打在树上,眼看着树木被狂风刮折,道路被大雨冲垮,再窗内看着雨,心里在深思,又恼怒又开心。
  雨渐渐停下来了,彩虹出来了,树木、花儿、各种动物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恼怒。
  60年前日本侵略过我们中国。蹂躏过我的家乡,如同暴风雨来临时的莫大悲哀。我开心经过8年的抗战,日人被驱逐了,如同暴风雨之后恢复往日的平静。还好暴风雨过去了,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是多么不希望暴风雨重来。我讨厌我排斥。但在中国我们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在这60年中的建设才形成这样的宏伟。

  但这样的宏伟应该让我们深思,我不希望他再次重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总在风雨后
       水样年华
       碰碰车
       妈妈,其实我一直都爱你
       委屈的泪
       同学聚会
       滴水之恩
       那个沉默的瞬间
       忆海浪
       小草的梦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风雨交加的一天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暴风雨中诞生的
    暴风雨
    风雨张居正
    祖国,您走过风雨沧桑六十年
    阳光总在风雨后300字
    风雨过后,绽放最美的微笑
    风雨过后
    经历风雨丰富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