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雨中的水果档

风雨中的水果档  
         沙湾中心小学 五(4)班 黄禧晴  
    “做人一定要坚强,生命中没有事是不经风雨而获的。”这句话使我一生受用。  
    记得那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像往常一样与爸爸妈妈一起回家。我坐在车上,把冻冰冰的手收收在口袋里,边听边看着窗外。经过摆水果的地方,我看见还有几档水果在摆摊,心里暗暗偷笑,就拉着妈妈说:“妈妈,你看那些人真笨,倾盆大雨了还在摆摊,他们究竟能赚多少钱呢?”“女儿,你这样想就不对了,这都不是钱的问题,你看妈妈哪一天下大雨、大台风就不上班的呢?做人一定要坚强,生命中没有事是不经风雨而获的。”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听了,心想:“要是我,才没有那么笨呢!”因为雨太大了,妈妈把车停到一边,想躲一下雨。我听着雨的奏响曲,想起了妈妈刚才说的话,突然又觉得妈妈说得对。是啊!要是我以后出去工作,下雨了就不去上班,不就被别人看做懒惰的人吗?我现在才五年级,不能养成这种坏习惯呀,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份坚强的毅力呀!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它却让我受益匪浅,妈妈的话让我铭记心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有意义的事作文
       过小年
       与猫为友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尴尬呀
       小凌小闪历险记4
       一本破旧的语文书
       “想当科学家,多做实验啦”——…
       银色素颜妆
       冬游黑龙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雨中之乐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