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路上见闻

  

 

奶奶家在山外,今天放暑假,妈妈同意我到奶奶家去吃饭。饭后,六点多钟,妈妈带我回家。  路上,我看见几名年轻人正坐在大石板上,手里夹着烟,正在打扑克,他时而大笑,如同中了头彩般高兴,时而紧皱眉头,接着又吸一口烟,继续打扑克,时而抖抖烟头上的烟灰。我心想他们不正是在浪费现在美好的时光吗?我真为他们的行为而感到惋惜。  我又看见两条小狗在马路上欢快地跑,一条黑白相间,像一位高贵公主,而另外一条黑不溜秋,想扫烟囱的老头儿一样。它们仿佛像一对夫妻,有时跑进草丛中,风吹过,草儿轻轻摇曳,小狗便俯下身子,用舌头舔小草,像一位慈母抚摸着刚出生的婴儿。那时,我又想:狗儿也有自己的自由,为何我家的那只鹦鹉不能没有自由呢?  我还看见一些人在悠闲自得地散步,有的人吃着自己手里的冰激凌,有的遛着条狗,还有的相互聊天……我想:其实生活中时间很宽松,只要愿意去挤时间,就有许多时间让你去享受,你为什么不去试试看呢?  我仰望蓝天,天空已不再像往常那么蔚蓝,那淡淡的朱红正吞噬者纯蓝,夕阳西下,海边传来一阵又一阵海浪拍打的声音。多美妙,生动,迷人的一幅画!你想,我此时正在想什么?  到家了,我下了车,走进了黑暗的楼梯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
       老猫长胖了
       修水工
       水的音乐
       期末考试前的同学们(1)
       小孩子的烦恼
       棱角
       逛庙会
       山水灵·梦之风
       秋天的校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路上见闻作文400字
    成长路上的道德选择
    马路上的哨音
    人生道路上的脚印
    放学路上400字
    那条成长的路上,有你
    妈妈是我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
    考试路上脱险记
    放学路上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