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道路上的脚印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暮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我一路走来。

  小时候,我总是和小伙伴在楼下沙坑里玩耍,踩着柔软的沙子,是多么快乐,多么惬意,无忧无虑。哟,一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爬起来,看见身后一串串脚印,这小小脚印就是一个个美好回忆。

  啊,我上幼儿园了,那个时候我是多么快乐啊,虽然没有小时候的无忧无虑,但是也无比幸福。我总是缠着妈妈给我讲一些故事,什么《海的女儿》、《灰姑娘》、《三只瞎眼的小老鼠》……,听着这故事,我的脑袋里充满了为什么,妈妈总是被我问的哑口无言。那时我是多么幸福啊!中国作文网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我已经上了小学五年级了!把小学比做人生的路,这是一条充满坎坷的路,把小学比做歌声,这是一首充满忧伤的歌。这不,我又考了96分,本来可以考100分的,因为我太粗心了,把写词语看成写句子。白白地丢了4分我那时烦恼及了,恨不得把我自己暴打一顿。不知不觉,我又走到了小时侯玩耍的那个沙滩,看着这一个个小脚印,我忽然想起小时候的快乐时光

  那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不就是一种快乐的提示吗?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感谢成长的脚,让我找回了小时候那种快乐。的确,你只需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而这种快乐就像脚印一样永远跟随着我们身后,永远伴随我们成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节课
       那年,那月,十二岁
       值得珍惜的友谊
       追太阳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人生如初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