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节课

  

  走过欢悦的童年,我们将步入一个崭新的校园环境。小学生活就像一个厚厚的日历,每一页都有个流光溢彩的故事。而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一节语文活动课。

  那天,第一节课下课后,第二节课还没打上课铃,语文老师满面笑容的进了教室,学们都抱怨着,什么呀,还没上课呢。谁知,同学们都安静时,老师不慌不忙的说:“同学们,这一节语文课,咱们来做一个游戏,怎么样?”同学们听后,立刻兴致勃勃起来,迫不及待的想要马上开始我们的游戏。

  “当然,游戏也是需要规则的:我们先找一个同学来用棒子击鼓,另外用一个红领巾往下传,当击鼓声结束后,红领巾到了谁的座位上,谁就站起来数青蛙,一直数到10只,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就准备好了道具。“大家准备好,开始!”

  “咚咚咚咚咚……”鼓声响起,同学们赶紧把红领巾往后传,生怕到了自己这里到时候数不出青蛙来还要丢脸。“咚,咚,咚”鼓声越来越慢,传过的同学特别期待,到底是谁来数青蛙呢,嘿嘿。没传过的同学,特别紧张,心里都准备着一会红领巾传来了,上往后传。“咚”鼓声终于停了,同学们赶紧往第四组看。老师说:“这次,是在小丽那里结束。小丽,你来数青蛙。”瞧,小丽的脸都红透了。她慢吞吞的站起来,数着“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两只青蛙两张嘴,四只眼睛……”不愧是咱班口算好的,一下子就数到了第8只。老师将小丽的成绩写在黑板上,做记录。“第二轮,开始!”中国作文网

  “咚咚咚”的鼓声再次响起,这次红领巾被传到了小军那。小军嬉皮笑脸的站起来,自觉的数着“一只青蛙……五只青蛙五张嘴,五只眼睛……”“哈哈哈哈……”同学们都大笑,还有五只眼睛呀?“铃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了,往常同学们都是冲出去了,可今天同学们谁也没有理会铃声,继续玩着游戏。游戏结束后,老师公布了每个人数青蛙的个数,选出了数得最多的一个,奖励了一个本子。

  这节课,我永远也不会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那月,十二岁
       值得珍惜的友谊
       追太阳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