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生气的小天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天使,名叫生气。她的脾气很坏,一点小事就暴跳如雷。可是她每生一次气,身体就矮一截。尽管如此,她还是天天生气。  
   生气平常很孤单,因为她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她看见人家比她高大,会生气;看见人家比她快乐,也生气;当然,她看见人家得意,就更生气。  
  生气住在一间高大而空荡荡的房子里。这房子本来住起来恰恰好,可是因为她不停地生气,身体越变越小,房子自然显得大拉!  
  有一天,生气觉得很闷,就跑出去溜达溜达。外头刚下过雨,生气一个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她非常生气,忍不住大声咒骂老天爷,捡起地上的石头就往天空扔。扔了几块,怎么石头越来越大,越来越重了?她几乎搬不动了!再抬头一看,啊!眼前尽是一个个的巨人!生气必须左躲右闪,才能躲过巨人的踩踏。她非常惊慌,赶紧跑回家。  
  现在生气偶尔还会出来逛街,不过小朋友已经看不见她了,因为她不停的生气,身体已经小得像一粒灰尘了。如果碰上一个晴天,在透过窗户的光束中,你说不定可以看到她。你看,她还在皱着眉头生气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只差一步
       二十年后现相聚
       我最难忘的人
       一件快乐的事
       难忘的小学生活
       秋叶
       万泉河
       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qq餐厅真有趣
       走遍天下书为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淘气的妹妹
    淘气的我
    帅气的蔡国鸿
    珍爱生命作文300字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淘气的弟弟
    我的老爸生气了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热爱生命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