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灯,是每一个家庭都有的东西,可是人们不是很重视它。它可以让黑暗的地方亮起来,使我们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一天晚上,我在做作业,我把灯打开了,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还让我感觉温暖。我写作业写到10:00钟,可它还默默地,无怨无悔为我服务。
  我们有一次去一个地方玩,天黑了,路上没几个人,一个大人用手电照亮了路,也照亮了我的心。我和朋友都十分感谢他,他为我们点燃了一盏灯。我回到家中,望着一盏灯,我联想到四川大地震的那些志愿者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们为四川受难的人点燃了一盏盏灯。还想到了一个叔叔,他的钱十分少,但他把所有的钱都给了一个病人,他已毫无分文,他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把那“盏”灯开到最大。
  灯,让我一生受益,我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像灯一样的人,要活得有意义,就要把自己的一生投入为人民服务当中,这样得到的快乐比受到别人的帮助更快乐。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而且要默默无闻,毫无怨言地为人民服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秋天
       我的小狗
       我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太阳请假
       太阳请假
       妈妈的“三八”节
       别出心裁的海滩拾贝
       如果有一天太阳会请假
       太阳请假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