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灯  
  封开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六㈢班 卢智毅  
  灯,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之一,无论在早上,在下午,在黑夜都能用的上。等还有很多种类:灯管、灯泡、荧光灯、霓虹灯……它们的衣着有的华贵,有的朴素,有的简陋。  
  灯,它能给人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带来光明;然而,它却只是给予,没有索取。当一个电灯安在灯座的时候,它便注定一生都要受尽热的折磨,电流经它的身体,使它不得不发出耀眼的光芒,为人民服务;像是街上的路灯,便是为人民付出的更多;它们虽然有高高的身体,可也不免于被一些可恶的人打破!  
  灯,它为了让别人有光亮而舍身,有一些灯因超过负荷而烧断了线,它的生命就这样子结束了。人们用灯时,使他们感觉又热又烫,可人类却尽情的享受,不管它们的“生死”与否。在夜晚看东西只能用灯光照亮全世界,在封闭的场地只能用灯光照亮黑暗,可是,人类不节约的用灯,让它报废了。  
  灯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我们每天都会用到它,它也不加思索的付出,让我们享受光亮,它也毫无怨言,所以我们应该珍惜那灯,让它的生命无限延长。  
  灯是我们的唯一能够照亮黑暗,让我们感受快乐;你散发出来的洁白的光能让人舒畅;你散发出来红色的光能让人温暖;你散发出来的黄色的光能给人温馨;你散发出紫色的光能给人优雅;你散发出来蓝色的光能给人自由的畅想……  
  灯啊!你发出的光使我们温暖,又舒服,让我们自在,让我们欢腾!我们会更加珍惜你,保护你的!  
  指导老师:吴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
       友谊义的“义买义卖”
       赤岗冲的变化
       失败
       春风
       某個人。(片段)
       我难忘的一个人
       路越走越窄
       感恩节的思念
       挖番薯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