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有一盏漂亮的台灯,他是爸爸从外地特意为我买回来的,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远看就像一个大蘑菇。下面是黑色的圆台形的底座,上面是一个椭圆形的灯罩。  
 灯罩上有四幅画。第一幅是两只丹顶鹤在苍松下扭动着身躯,梳理着洁净的羽毛。第二幅是两只画眉在翠绿的树林中引吭高歌。第三幅是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猫,正兴高采烈地捕捉一只蝴蝶。第四幅是一只胖乎乎的小白兔,竖着耳朵,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大白菜。能工巧匠们用多彩的画笔,把灯罩装饰得生机勃勃,画的是那么栩栩如生。   
 多少个夜晚,小台灯闪闪发光,伴随着妈妈备课和批改作业;陪着我自习功课,预习第二天的学习内容。小台灯成了我们家忠实的服务员,默默地贡献着它的青春和年华;小台灯是我们一家人辛勤学习。、工作的见证者,它也分享着我们一家人的幸福和欢乐。  
 啊,美丽的小台灯,我喜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曲加油
       小荷作文教室
       黄山奇松
       红领巾的寻人启事
       星星许诺的小秘密~
       消灭寄生藤
       肇庆是个美丽的城市(转载)
       “兔”与“吐”
       舟曲别怕你们有最坚强的后盾(转载…
       漫游巧克力王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