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斗鸡“比赛

  今天,罗老师在作文班上举行了两场“斗鸡“比赛。规则是被子点中的选手当做鸡,第个选手的背后都贴着字,选手的手只能放在背后,哪只“鸡”看到了对方的字,哪只“鸡”就是“斗鸡王”。
  罗老师首先点了甘昊霖和伍洲分别当做“红鸡”和“黑鸡”。比赛开始了,一开始“红鸡”就向“黑鸡”发起猛烈进攻。“黑鸡”也不慌不忙地防守着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红鸡”左蹦右跳,一直想找一个好的位置牛伍洲背后的字。可是“红鸡”只知进攻,却疏于防守,“黑鸡”牛出了甘昊霖的破绽,他把头一探,就看见了甘昊霖背后的字了。伍洲成了“斗鸡王”。第二回合是“红鸡”周顺,对战“黑鸡”伍洲。一开始,“红鸡”周顺就绕着“黑鸡”伍洲转来转去,伍洲仍然采取上一回的战术进行防守。“红鸡”蹦来蹦去,“黑鸡”守来守去,打得难分胜负,谁也没有牛到对方背后的字。平时看起来胖乎乎的“红鸡”,现在竟然身手这么敏捷,连上一回的“斗鸡王”伍洲都拿他没办法。激烈对抗战了几分钟后,罗老师宣布平局,第二场“斗鸡”就这样皆大欢喜地结束了。
  “斗鸡”比赛可真好玩,要是让我参加就好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健康上网
       玩数字黑洞游戏
       我的一次游泳跳水课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探秘数字黑洞
       我幸福的一天
       我是小厨师
       运动会的酸甜苦辣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难忘那次“斗鸟”比赛
    斗鸡
    斗鸡
    “斗牛”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