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一次游泳跳水课

  我和妹妹来到游泳馆,像往常一样练习游泳,等待花教练的到来。
  这时我用余光往游泳馆的门口瞟了一眼,看见了一个庞大的身影——花教练。花教练走到游泳池的边缘,对在水中的我们说:“这次学游泳,你们一定很感兴趣,因为我们这次要学跳水!”我一听“跳水”这个词,心里就慌了,平时,我在电视上看过哪些跳水运动员跳水,他们做的那些动作可是高难度啊!花教练看到我们很慌张,于是又不紧不慢地说:“不过,我们不是像那些专业跳水运动员一样,我们只是从岸上跳进水中去就行了。”听了这话,心里有些放松,可还是有些忐忑不安。
  其他的队员都一个一个地跳进了水中,只有我和妹妹没有跳水,我们都不敢跳,可花教练就是逼我们跳,妹妹都急哭了,被她的妈妈接了出去,虽然我心里如汹涌的大海,可还是没有一滴水漏出来。我站在岸边犹豫着,想跳下去,可是没那个胆量,忽然,一双大手把我推下了水去,我进入了水底世界,心想,这次我一定死定了!我那求生的欲望,一下子蹦了出来,我手划脚蹬,慢慢的,我竟然浮出了水面!我闭着双眼往回游,双手碰到了岸,我靠着岸,把脸上的水擦去,又一次看见了这美丽而又美好的世界。
  后来,我就糊里糊涂地上了岸,出游泳馆时,我看见妹妹的妈妈正在训斥妹妹,而妹妹则在嚎啕大哭,就是因为妹妹太胆小,没有去跳水,反而落了一节游泳课,那时,我真庆幸我没有哭,不然,我的结果将和妹妹的结果一样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
       探秘数字黑洞
       我幸福的一天
       我是小厨师
       运动会的酸甜苦辣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一句名言警句给我的启示
       妈妈的味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我的新教室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