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糖的话

天使在花园。散了一地薇。  
我将不会存在。离开这个让我伤心的地方。  
如有事请留言。但是我不会回复。  
by:永远爱你们的小糖  
至可爱小悦:  
小悦,你好。原本我可以跟你做一对永远的好朋友。就是差你不信任我。难道,我的小荷id连借给别人用一下也不行?恩。我知道了。原来你根本没有把我当朋友。不信任我的人算什么朋友?尽管你一直跟我在联系。可我觉得蓝静女孩至少没有那么小气。我用了她的“吖”她不仅不生气,还很幽默的跟我说“你用了我的‘吖’我好桑心。”我看了以后很羞愧,也不随便乱用“吖”了。而你呢?世界上多少人叫“依”的?我连我的笔名里面有一个“依”字都不行!还有怡静恬儿,她叫一个寒依你也不让。还逼着说什么绝交。我本来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也就把笔名改掉了。可是你却不信任我,以为我在玩什么幼稚儿童玩的游戏。现在,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你,我的真实姓名就叫作吴琳依!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好的。不信任我也就算了。我的旧q是别人的。现在我还给她了。她今天一跟你对话,你开头就说滚。你不知道她会怎么样么。她会觉得很伤心。她是一个品学谦优的好学生。在学校帮助别人。没有跟人闹过别扭。她一向很好的,不会小肚鸡肠。也没有人骂过她。可你!哼!她今天跟我联系过了。我也就知道了。你的心肠很恶毒,动不动就对人喊滚。即使是不认识的。哼,所有人听着:我不再是她徒弟!所有跟她有关系的我也跟她们绝交。因为,我相信。跟着她,心肠就会变得恶毒。只要是跟小悦绝交的,比如卜梦云,我相信她也是被气走的。我将会把她们铭记在心!好了,不说了。你既然要对我说滚。那我就不认识你。可爱小悦!我将永远不认识你!  
      小糖。于10月16日15:50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本性
       魔法“小水晶”【黑暗城堡】
       生活的滋味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
       奇怪的大食会
       读书的“烦恼”
       猴子争食记
       “缺心眼”的妈妈
       最敬佩的人
       乡下美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卖口香糖的累
    棉花糖的梦
    爱吃糖的火柴棒
    棒棒糖的味道
    口香糖的危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