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公主的转世

从前,有一对美满的夫妻,他们虽不富裕,但他们有一个勤快、漂亮的女儿——雅琴。  
夫妻俩人,丈夫是鞋匠,妻子是裁缝,勤快的女儿经常帮爸爸妈妈干活。可有一天,不知怎么回事,女儿不见了。妻子发现后,非常担心,便叫上丈夫一块去找。他们在附近的村庄找了三天三夜,仍没有女儿的消息,便绝望的离开了。  
原来,雅琴上辈子是仙公主,她的奴婢西拉因打碎珍魔珠,放出了千年魔王,被仙公主惩罚。自此以后,西拉对仙公主有了深仇大恨。一次,众仙出巡人间,西拉趁仙公主不注意使用魔剑刺死了她,仙王子看见自己心爱的女人被刺死后,痛不欲生,自杀身亡。这事不久后就被仙帝知道了,他非常生气,将西拉判了死刑,但千年魔王出手相救,她逃脱了。西拉来到人间,在千年魔王的帮助下,成了巫婆,又与千年魔王结了夫妻,生下了一个女孩——魔超仙。西拉知道雅琴上辈子是仙公主后,便将她带走了。仙王子投胎到了一个富贵之人家中,取名巴萨,巫婆也把他带走了。  
雅琴和巴萨被西拉捆绑在一间小屋里,他们两个互相看着,好像似曾相识。不一会儿,巫婆进来了,对他们施了回身咒和回忆咒,他们两个明白了,巫婆说:“这是你们最后一次见面了。”“不要。”雅琴大声哭喊。“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个吗?我们受苦,对你又有什么好处呢?”“我就是要让你们受苦,越痛苦越好,你们受苦,我就高兴,哈哈哈……”巫婆狂笑。笑后,她又说:“如果不听话,就把你们扔进毒蛇坑,雅琴听了很害怕,她想:“如果现在死了,以后就不能与巴萨见面了。”于是,她顺从了西拉,西拉把雅琴带到魔超仙的屋子里,让她给魔超仙梳头、洗衣、擦地板,该死的魔超仙衣服多得数不清,房间大的有一亩地那么大。雅琴头开始干的一个月,累的眼发昏,手发麻,仍不行。有一天,雅琴看见西拉将仙魔籍交给了女儿,雅琴靠近魔超仙屋子的一边,偷听她们讲话,只听见西拉说:“女儿,这是仙魔籍,你按照上面练习仙法,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回忆
       如果我是老师
       感谢跑步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一场辩论会
       和袁老师一路
       厦门游记
       观雨
       插上梦想的翅膀
       星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公主与飞龙(编译)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