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最美好的时光,童年是最快乐的时光,童年的回忆是一个无价之宝,是世界上最璀璨的珍珠。小时候做的每一件傻事,想起来我都会哈哈大笑。

       记得小时候,我的胆子特别大,常常闯祸。有一次,我在乡下玩儿,在沼泽地里看到一个青蛙,就把它抓回家来玩儿,爸爸看见后,小声对我说:“乖宝贝,这种东西别拿到家里来,快拿出去吧。”“我不答应”,我大喊后拿去给妈妈看,妈妈看完后,说:“宝贝拿出去吧。”我可不答应,我把青蛙拿到房间里,放在一个盒子里养,我妈足足两个星期没进我的房间,都是爸爸帮我收拾的房间。现在想想,是妈妈怕青蛙而已。

       还有一次,我在五岁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个表姐,胆子特别小。有一次我们去山上,我和表姐去爬山,我看见一个尾巴长长的东西—蜥蜴。我就把它抓住,给表姐看,表姐看完后大叫一声然后一动也不动,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就去找爸爸,爸爸来后把表姐背回了家。

      还有一次... ...,童年的趣事讲也讲不完,我就讲到这里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杨梅
       根鸟读后感600字
       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梦想成真
       回忆往事
       谢谢您,老师
       我的暑假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