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摘杨梅


那一次的旅游,我怎么也忘不了:爸爸公司组织了一次郊游——东山摘杨梅。杨梅是我们一家最爱吃的水果之一,酸酸甜甜的,一想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那时正是杨梅采摘的最佳季节,一大早,我很快就起了床,出发了。一路上,我想象着摘杨梅的情景,兴奋不已。

       过了一会,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东山。哇,这儿满山都是杨梅树。一颗颗树上长着乒乓球大似的杨梅。果农爷爷走过来对我们说:“先到我家吧,还要拿几个框子装杨梅。”我和妹妹连声说好,就一起去拿了筐,背在背上。因为我们比较小,所以我和妹妹只摘比较低处的杨梅。其他叔叔阿姨都爬到高高的树上,摘高处的杨梅。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满满的好几筐了。看,高处的杨梅真大啊,红里透着黑。可惜我们不会爬树,我心里想。谁知道,这会功夫,妹妹竟然爬上了树,我大声叫:“妹妹,小心啊!我把上树帮你摘!”大伙边摘杨梅边说笑,玩得可开心了。回到家,我尝了自己亲手摘的杨梅,真好吃!每次我想这件事时,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那是我第一次上树摘杨梅,第一次吃自己摘的杨梅。这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根鸟读后感600字
       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梦想成真
       回忆往事
       谢谢您,老师
       我的暑假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星空会闪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采摘杨梅
    农庄摘杨梅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