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狐狸

  

都说狐狸是聪明狡猾的动物,你认为狐狸聪明吗?我并不认为如此。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狐狸和猴子来到一个湖边玩儿。狐狸看到湖中央有一个小岛,岛上有一片桃林,桃树上结了好多又大又红的桃子,馋处他直流口水,他指着桃林,贪婪地对猴子说:“看那些桃子,嗯!好想吃呀!”猴子最喜欢吃桃子了,他心想:这些桃子一定甜极啦!这时,狐狸挠着头说:“可是湖面上没有桥,我们该怎么过去呢?”“是呀?”猴子心里默默念叨着,他坐在一个大石头上,学着“聪明的一休”的样儿,盘着腿,双手刮了刮头皮,低头闭目沉思着,不一会儿,猴子打了个响指,眼前一亮。他不慌不忙地说:“跟我来!”狐狸又挠挠头,为了能快点吃到桃子,他顾不了那么多啦,便像个“跟屁虫”似的跟在猴子身后。不过一会儿,猴子来到一片空地上,地上正好有几根大木头,狐狸一脸茫然,疑惑地问:“猴子,你这是要干什么呀?”

“我们把它们搭成桥,不就可以过去了吗?”猴子笑着,狐狸也笑了起来,可却是奸笑,他心想:你给我搭桥,笨死了,哼哼!

“哎哟!”从旁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叫声,狐狸打了个哆嗦。“快帮我呀!重死啦!”猴子吃力地抬起木头,汗珠从他脸上淌了下来,“我来帮你。”狐狸说着和猴子一起把木头抬起来,搬到了湖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座木桥终于出现在他俩眼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数学老师
       我自信
       开心
       姐姐说梦话
       问路
       开放白河欢迎你
       感恩的故事
       启明星
       中秋
       美丽金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聪明的小明
    聪明的山羊
    聪明者——刘老师
    “失明”五分钟
    怎样才是聪明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