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二)

终于,大家来到了黑暗城堡。“这里阴森森的,我好怕呀!”拨美丽紧紧地拉住了猫小拨的衣角。“哎哟,怕什么嘛,你们女孩子就是胆小。”猫小拨不屑一顾地说。“人家怕嘛,我承认,女孩子胆子比男孩子小,行了吧!”“哼!”猫小拨大步向城堡里走去。“哎哎!等等我!”拨美丽紧紧地跟着猫小拨,生怕跟丢了似的 。  
  第一宫里更加阴森,土拨鼠们紧张极了,yoyo们打开了导航灯,大家才放松了一点。就在这时,小小拨突然尖叫一声。“啊!”大家赶紧过去,发现,一个身穿黑衣的土拨鼠正抓着她,企图把她拉入黑洞,萧萧(小小拨的yoyo)射出了一束激光,那黑影放了手,却放出一种迷幻黑雾,yoyo们忙打开防攻设备,黑影倒下了,灯光亮了,第一宫里灯火辉煌。“耶!胜利了!”土拨鼠们欢呼起来,角落里,传来一阵叹息声。“咦?谁在叹气呢?”拨美丽向角落里走去。“别去!危险!”猫小拨想拦拨美丽,没拦住,拨美丽走过去一看,啊!原来是那个黑衣人!拨美丽仔细端详他的脸,竟发现他是宇宙宝石星的笛卡王子!她连忙把大家叫过来。  
  笛卡王子断断续续的向土拨鼠们述说了他为无冰做事的原因,并告诉了土拨鼠们无冰是个怎样的人。原来,无病抓走了笛卡的妹妹,逼他助他占领土拨鼠村。土拨鼠们听了,气愤极了,决定一定要打败无冰。笛卡把第二宫的钥匙给了土拨鼠们,土拨鼠们向着第二宫进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美丽的长头发
       乡村风光
       美丽的庄园——文水山庄
       难忘的五一节假日
       恋蝶天使(作词+正文)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三)
       读书之乐
       《感恩母亲》
       我的心里话
       老师给我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老鼠的诡计
    老鼠的启示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老鼠的自述
    小松鼠的松果
    小松鼠的松果
    猫和老鼠的仇恨
    关于仓鼠的作文
    老鼠的下场
    小老鼠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