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三)

土拨鼠们进入了第二宫,yoyo们都说有不祥的预感,大家就决定分成两队,第一队先进去探探情况,安全的话,第二队再进去。  
  由猫小拨为队长组成的第一队顺利进入了第二宫,“哇!那是一个好漂亮的姐姐!”猫小拨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她好像是一个精灵,她怎么会是无冰的手下呢?”拨美丽也不敢相信。那个女孩没有来伤害他们,只是非常忧伤地看着他们。过了一会儿,她很难受的闭上眼睛,从她的身边竟飞出许许多多的藤蔓!藤蔓肆虐的生长着,紧紧地捆住了猫小拨他们,这一招出乎猫小拨的意料,他们被藤蔓紧紧地捆着,喘不过气来。  
  第二队的土拨鼠们心急如焚,终于,他们再也忍不住,和yoyo们一齐冲进第二宫。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不过,土拨鼠们和yoyo联手,很快便打败了女孩。原来,女孩是星卡丛林的精灵公主!无冰拿小星卡来威胁精灵公主,她只得来为他做事。听完这话,土拨鼠们更加恨无冰,他们向第三宫进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之乐
       《感恩母亲》
       我的心里话
       老师给我的爱
       外教来袭
       星星湖的故事
       家乡的燕岩
       水晶王国5
       人与树
       我品尝到了成功的乐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老鼠的诡计
    老鼠的启示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老鼠的自述
    小松鼠的松果
    小松鼠的松果
    猫和老鼠的仇恨
    关于仓鼠的作文
    老鼠的下场
    小老鼠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