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东方的巴黎—上海世博

东方的巴黎—上海世博  
                   郭欣萍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经过八年的精心筹备,倾心打造,倾情的投入与计划, 上海世博会在可爱的形象代言人海报的引领下,拉开了我们翘首以盼的我国首届举办的世界博览会的帷幕。  
 晚上,我们一家激动地坐在沙发上,期待的注视着电视,看着海宝挥着小红旗为世博会的开幕倒数;“5、4、3、2、1”开始啦,刚要进入最终的瓜子一下子戛然而止在半山腰,我的眼似乎也兴奋极了,瞪得圆圆的,我的身体向前一倾(为了近距离观看)  
 开始了!胡锦涛主席宣布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紧接着,由交响团演奏的一曲《江河情缘》,升腾跌宕,起伏连绵;一首唯美的钢琴曲微微传入耳畔,令人回味无穷,瞧,那些姐姐们正跟着琴声跳起优美的舞姿。这不由得让那些现场的观众们发出声声赞叹,看着电视,我也情不自禁地站起来,跟着那些姐姐们旋转跳跃起来。两个玉树地震中幸免遇难的孩子与中外小朋友手拉手的动人一幕,又让我为之动容。  
 在世博会馆外,那几千只发光球变换着红、橙、黄三色,从黄浦江顺流而下,展旗船与三色球同流并进。那五彩多姿的的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而急,时而缓,一时间,五彩妖娆的烟花又腾空而起,争奇斗艳,炫目的烟火竞相绽放着,烟花,灯光融为一体,加入了色彩的缤纷,让上海火树银花不夜天,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也是无比的激动,外国人,你们看呆了吧。  
 盛况空前,虽然短暂但却亮点大显,世博会有一次让华人们震撼,让世界看上海世博184天精彩!我为中国的东方巴黎—上海世博会,深感自豪!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伊vs盖亚
       我爱我的文具盒
       为泥土喝彩
       意料之外的发现
       学校的玉兰花
       寒假八天乐
       我是从那来
       小窍门
       【转】感人的文章,来看看吧(转载…
       涟漪【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巴西龟
    父女爱唱东方红
    东方红
    腾飞的东方之龙
    可爱的巴西龟
    我的巴西龟
    我家的巴西龟
    教学有方的孙悟空
    东方赞歌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