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东方赞歌


这里有着特别特别湛蓝的天空,那水汪汪的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因为它使我感到宁静和幸福。
这里有着特别特别洁白的云朵,膨松柔软,变化多端。一会儿是可爱的动物,像狗,像兔……一会儿是巍峨的宫殿,似乎神仙们正在飞进飞出……
这里的大海辽阔而又神秘。时而巨浪咆哮,让人心惊胆颤;时而温柔呢喃,像母亲轻声哼唱。我知道它的深处还有无穷的宝藏。爸爸曾告诉我工人叔叔们正在海里开采气田,名字叫东方1-1号。呀!大海可真好,连它生的气都那么有用。
这里的沙滩纤细而又松软,它是孩子们的乐园。我爱在退潮时捡海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看小虾、小螃蟹慌慌张张地躲藏;我爱在沙滩上堆城堡,让涨潮的海水一下子把城堡的护城河灌满;我爱在沙滩上飞快地奔跑,留下小脚印一串一串……
这美丽的地方就是我可爱的家乡——东方。
我爱东方夜晚耀眼的街灯,也爱东方白天灿烂的阳光;我爱东方宽阔平坦的街道,也爱路边整齐优美的风景树。
我爱东方高大笔直的椰子树,也爱东方随意生长的仙人掌;我爱吃东方香甜可口的芒果,也爱吃东方风味独特的番石榴。
我敬畏庞大宏伟的化工城,这里头的机器有着强大的力量。我喜欢微带腥味的渔村,忙碌的点点鱼帆带回鱼虾满舱。
这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瓜果飘香。这里的人民勤劳质朴、积极向上。这里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东方。


我永远爱着你呀——美丽的东方!祝福你的未来更加辉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
       我爱四季
       妈妈永远不老
       地中海先生
       爱美的老妈
       夏日的小溪
       过去的我
       我的外公
       伟大的父爱
       海的声音,泉州的声音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父女爱唱东方红
    东方红
    腾飞的东方之龙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东方的巴黎—上海世博
    游东方明珠塔
    登东方明珠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