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天

这几天一直下雨,所以整个人都闷闷的,又不能出去,天天在家呆着。  
 今天雨小了一点,下午我和妈妈去东大街逛逛。我本来想去沃尔玛的,因为那里的笔比方点圆好看。我们先去吃中午饭——肯德基。吃了44元的。哎呀。真是个不吉利的数字。  
 进了方点圆,果然,比一个比一个丑。算了吧……哇,好大的呼啦圈。“妈妈,要不要,买回去转转减肥吧!”“太大了,小的我都不会转呢。”服务员过来了:“我这么瘦都会玩了,你怎么不可以?有些人就是不会转,轻的转不了,大点,重点的呢,才容易学。”她头头是道地说。“好吧,我买了。反正不会就慢慢学呗!”28块钱,买了一个不会玩的玩意儿,不是浪费钱吗?  
 完了,呼啦圈那么大,雨伞也装不了它啊!不管了,淋就淋了吧,反正又不是我!如果它湿了,可以擦干。如果我湿了,还要洗澡,以免感冒。  
 回到家里,我试了一下,咦?不错嘛!我挺牛的,还摇的动哦,不过骨头好痛。妈妈说:“这是给有肚子的人摇的,就你那小腰,别摇断了。我听出来了,妈妈承认自己有肚子!  
 我认了一个乒乓球给我家的狗嘟嘟玩,它拼命追着它跑。可怜的嘟嘟啊,最近下雨,它都没有出去玩,一定闷死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是您,让我学会了沉默
       黑板上的记忆
       西瓜·头发
       那可悲的沙发
       代价
       糟糕的一天
       横行霸道“英语王”
       go shopping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离不开下雨天的我
    关于阴雨天的作文
    雨天记事
    雨天
    关于下雨天的
    雨天,烧烤的乐趣
    雨天还是阴天?
    雨天的烦恼
    雨天。童年。那棵树
    一个雨天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