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西瓜·头发

见过我的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头发,对我的第二印象,还是我的头发,对我的第n印象,仍然是我的头发。因为,我的头发很“罕见”。  
  自从上小学起,妈妈就让我留起了“学生头”,齐耳的短发,再加上我那天生的“娃娃脸”,搭配后的样子,可想而知。虽然不难看,但仍然让我得到许多和头发有关的“雅号”:西瓜太郎,西瓜头,小西瓜……让我一听到独自叫苦不迭,却又无可奈何。  
  有一次亲友聚会,大家许久没见,再加上我们小孩都是“自来熟”,我很快就和表哥,表妹打成一片。玩着玩着,我发现小表弟没有参与进来,正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你怎么啦?”我关切的问到。“妈妈不给我买小西红柿吃。”小表弟嘟着嘴说。“没……”我还没说完,表哥便接下去说:“没关系,这儿还给你留了一个西瓜哩!”“在哪?!”小表弟两眼发光。我突然感觉一股不详的预感朝我飘来。“远在天边,近在你眼前呗。”表哥一边说,一边笑,一边慢慢往正在交谈的大人们溜去。我一下子明白了。只可惜我无法发威,只好恶狠狠的用眼睛瞪着他。  
  “学生头”带给我的烦恼不止这一件事。  
  我在班上因为自己的名字被叫做“荔枝”,这个外号就够难听的了。有一天,不知怎的,班上一个男生竟大声叫我“西瓜太郎”!这个外号让别的男生哈哈大笑,让我火气冲天。就这样,这个外号就这样叫开了。因为这样,一些和我关系不错的女同学也这样叫我。当我生气的向她们扑过去时,她们却像一群小鸟,“扑啦啦”地散开了,一边散开还一边叫我的新外号:“西瓜太郎”,这让我很是烦恼。有时,见我走来,有的男同学还“明目张胆”的说:“某位女同学,不知是不是爱时尚,居然拿一个完整的西瓜皮倒扣头上,真可笑啊。哈哈……”当我走过去时,他们连忙转移了话题,让我“找不到打人的依据”。  
  咳,我的西瓜头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可悲的沙发
       代价
       糟糕的一天
       横行霸道“英语王”
       go shopping
       给你的一封信
       祖国,我为你自豪
       田园风景(转载)
       你是逗我的,对吗?
       校园美丽的一角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黑夜·哭
    随爱·枫叶情
    红枫叶·信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下午·小区
    守护甜心(第二集·加更
    我们·终于分开了
    阿狸·梦之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