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可悲的沙发

俗话说的好,小气鬼,喝凉水,我这个人就挺爱喝凉水的,别人对我开玩笑我却分不清楚,这不,我那个一天不损我就浑身不舒服的表哥就撞在了我的枪口上。  
  “小恬恬,我又来咯!”哦买嘎的,又是那欠扁的表哥,不行,我的快逃啊,不然------一想到被损时的那副糗样儿,我就不顾客厅空调的冰爽,躲进了那烤炉般的房间,“好凉爽啊,恬恬,要不要来试试?还有,‘剑奇侠传’”“剑奇侠传”哦,我------唉,为了防止中招,我忍……  
  在万般无耐下,我只得开始了我那天马行空的想象,无意间,那双具有锋利指甲的“爪子”不小心闯入了我的视野。哈哈,吴淄昊啊吴淄昊,你是没想到我对你还是有所保留的吧!  
  带着“温柔的”神情,我走出房间,“恬恬,我那苗条的恬恬要不要吃汉堡?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讨厌的噪音,“好哦,你出钱啊”我忍着那腹中极其强烈的不适感,操着甜美的嗓音,话音刚落,我立马脸色一变,大吼道:“吴猪头,拿命来,九、阴、白、骨、爪!”“啊!”随着一声惨叫,我已经把表哥摁倒在了沙发上,我玩命的施展功力,将力气用到最强,“恬……恬恬饶命……命……我再也不……不敢了!”我才不领情呢,“你……你妈……回来了”哼,本小姐的爹娘早就去出差了,还想骗我。我拼命的捉弄着他,忽然,一个意外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际——“咔……咔咔咔……”啊,沙发塌了,我与表哥连忙站起来,望着那一片狼藉,表哥说:“我得去补习了,拜拜!”说完就溜了。表哥畏罪潜逃了,无奈之下,我只得在暗地里祈祷妈妈晚点回来。  
  “林雨恬,这沙发谁搞的?”一个星期后,妈妈回来了,当然,我的好“果子”也随着妈妈回来了,阿门,保佑我……  
  乐极生悲,我家那可怜的沙发,在我的蹂躏之中,惨遭毒手。现在回想起来,也都怪自己太冲动、太野蛮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代价
       糟糕的一天
       横行霸道“英语王”
       go shopping
       给你的一封信
       祖国,我为你自豪
       田园风景(转载)
       你是逗我的,对吗?
       校园美丽的一角
       写给我爱的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又想起了那可爱的“桃儿”
    可悲的星期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