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故事

  童年,是美好而又难忘的。我的童年最难忘的事就是给小狗洗澡。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天气很热,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正逗我家的小白狗在玩耍。小白狗身上很脏,我突然想到给狗洗澡。     于是我马上动手。先用水冲洗一下,再用肥皂来擦,我轻轻地来擦,我对小狗说:“小狗乖,别乱动,我来给你洗澡。”     刚开始,小狗还挺乖的,擦完了,刚要用水冲的时候,小狗突然凶起来了。我慌了,紧紧的抱着小狗的身体,终于洗好了,没想到它咬了我一口,我大叫一声:“啊!好疼呀!”     爸爸妈妈回来了,刚好听到我的叫声,赶紧跑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气呼呼的说:“这只死白狗,我好心帮它洗澡,洗完了,它却反过来咬我一口,真是气死我了。”他们听了不禁哈哈大笑说:“有谁会给小狗洗澡的?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你呀!真是自找苦吃。”       听了父母的话,我只能埋怨自己自作聪明,做出了这么一件哭笑不得的事。     这件事镌刻在我的心中,也牢牢的留在我的脑海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五官真难
       小小服装设计师
       班级暴动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花精灵
       时间的沙漏
       南山公园
       我们班的五朵金花
       这个暑假
       纯之雪花 5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童年的发现
    照片里的故事
    童年成长的足迹
    朋友的故事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鸭子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