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傻事

我做的事情多的像沙滩中的贝壳,一颗颗拿起来欣赏,有的是圆形的,有的像小手,各种各样。每一次,我总拾到一个“最特别”的贝壳。一提到它,我的脸就红到了脖子。那可是一件非常傻的事情。  
  在儿时的一个暑假里,天气有点闷热,经大家的认可,我们去郊外玩。我兴奋得不得了,早早就准备好了,催促着爸爸妈妈。  
  终于,我们到了郊外,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自然拥抱着我们。我们在那边玩啊!跑啊!“瞧!那里有一条小河,多么像一条反射着金光的光带。在河面上偶尔漾起了一圈圈的小圆晕,那肯定是鱼儿在水中玩耍,露出了脑袋。爸爸带了照相机,正好可以给我们拍照。爸爸他拿着照相机对着我们说:“笑一个,好……”他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摄影师。时至黄昏,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但是,我最期待的是欣赏到爸爸拍的照片,看这个摄影师的技术到底怎么样,回到家后,我缠着爸爸把照片给我看一下,可爸爸无奈的说:“不行,照片要拿去洗。”我想:洗?还不简单,看我的,两下半就搞定了。第二天,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从柜子里拿出那个照相机,顺手又拿起一把小椅子向厨房走去。我把椅子放在地上,踩了上去,拿起盆子,盆子里装满了水。我又挽起了袖子,把盆子拿到了上面,随后,我把照相机放在水里,不停的洗,嘴里还哼着歌,我想:爸爸妈妈肯定会夸我的。我把照相机放在了门口,让妈妈看看我的“战利品”,他们一进门,我说:“我把相机洗了,爸爸妈妈好奇的看了看那湿透的照相机,便哈哈大笑,此时我摸不着头脑……  
  此后我才知道,原来要去正规的店里,经过一番洗刷,才可以拿照片,嗨!我可怜的照片就毁在了我的手里。  
  长大之后,我一想起来,就觉得惭愧。可是虽然我做了一件傻事,但我绝不会再犯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交车上
       我爱我家的吊兰
       心中雨伞
       弹钢琴比赛
       我的表哥
       我难忘的一个活动
       my bedroom
       快乐男声之武艺
       【作业】暖汐湖畔。
       愿望总是无法实现——彩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