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爱

身边的爱                
我们生活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我们每天被爱和关心所包围。不要认为你得不到爱,因为爱,每时每刻都流动在我们身边。只要你细心一点,就会发现爱。  
 父母和我们的关系是最亲的。他们生我们、养我们,在家里得到的爱是最宽广,最无私的。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件事:有一次,我生病时,父母心急如焚,一刻也没离开我半步,他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给我端药,给我喝水。我说我困了,妈妈便搂着我,给我讲故事……我病好了,他们差点病倒了。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而花朵间的友谊必然深厚。在学校,我们同样也能得到关爱。老师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教给我们许多道理,为学生着想,处处关照着学生。而同学们,也正是这样,在学校里,他们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欢笑。我的每一点点进步,老师都及时的鼓励我,使我对学习更有兴趣;我每犯一次错误,老师都耐心的教育我。老师的教诲,我们记在心头。这就像冬日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心上。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人在关爱着我们;在我们身边,也有许多人在为我们无私的奉献着。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不能辜负他们对我们的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落》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心灵的归属地
       蝶皌冰
       观海
       小仓鼠
       夏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身边的快乐
    身边的感动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风景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身边的信仰
    路边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