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雨落》

在我朦胧而又清晰的记忆中,乡下——外婆家是一个优美的地方,那是一种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地方。到了那,不管在哪,总有一种充沛的活力,字里行间,总透着一种令人陶醉的静谧。  
  记忆最深的是雨,夏天的雨。在乡下,到了夏天,热的不行,最盼望的,就是一场雨。  
  傍晚,终于来了。霎时,整片天空,都变灰了。在孩子们的心中,从眼前,到那水天相接的地平线上,总有着一股令人窒息的恐惧,似乎,在天空中,会突然跳出一个魔鬼,会把自己吃了似的。风一下子大了,卷得那树枝儿剧烈摇晃,吹得那湖水儿泛起阵阵强烈的波纹。还没看清是怎么回事,从天而降,一道金黄的闪电瞬间划过整片天空,那阵势大得,好像把天空都劈碎了。随之而来的——一声沉闷的惊雷,那速度快得,真叫人心惊胆寒。然后,雨来了!最使人振奋的消息!山崩地裂,洪水泛滥!跳跃着,欢呼着!却又哀叹着,悲伤着。  
  不管怎样, 雨,小了。静了。清爽的空气扑面而来。我还是喜欢它的,皆大欢喜下,我太过分了。  
  又一个夏天,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这番景象。甚至,心灵深处对我喜不喜欢这番景象发出了感叹和质疑。  
  真的,能告诉我吗?这是为什么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心灵的归属地
       蝶皌冰
       观海
       小仓鼠
       夏雨
       月光下的三叶草(16)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雨》
    《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