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牙和舌头的争执

牙和舌头的争执  
           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四年级    梁馨予  
  在人类和动物的口腔里牙和舌头是必不可少的器官,可是在一个小朋友的口腔里发生了这一件事。  
  “我最强!” “我最强!”的争吵声传到了露露小朋友的耳边。“咦,是谁在说话呢?”原来是牙和舌头有了争执。舌头在那大喊:“我最强!”“我最强!因为我可以帮助小主人尝味道,我可以分出来酸、甜、苦、辣。”“我才是最强的!我可以帮助小主人嚼东西,帮助肠胃消化,让小主人感到舒服。”牙大喊。小主人心里想;“唉,它们俩各有各的用处,本来是和和睦睦的好邻居,现在竟成了对头冤家。”突然,;“世界战争”爆发了,原来是牙和舌头打架时,牙来咬了舌头,“哎呀,疼死了。”舌头说道。不一会儿,舌头开始嘲笑牙,牙气的火冒三丈,说到;“我再也不给你嚼东西了。“不嚼就不嚼,切。”舌头看不起的说。从此,它们不再互相帮助了,这时,牙一颗颗的脱落了,因为没有牙,舌头吃不到东西 ,原本是深红色的舌头变成了暗红色。露露因为没有食物的营养,生病了。  
   唉,都是争执惹的祸!  
        指导教师:乔永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心灵的归属地
       蝶皌冰
       观海
       小仓鼠
       夏雨
       月光下的三叶草(16)
       倾听生活的答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牙和舌头的争执
    会“咬”舌头的冰淇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