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刻

难忘的一刻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许多难忘的一刻。有那么一刻,就使我难忘,并教会了我一个道理。  
  去年夏天,我和好友盈盈去公园玩耍。玩着玩着,全身便出了汗。我把身上的小马甲一把脱下来,拿在手中。接着,我与盈盈在公园的游乐场里玩了许多游乐项目:“摇头飞椅”、“丛林飞鼠”、“飞天车”……我们都十分开心。  
  不知不觉,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也要回家了。对了,要穿好小马甲,否则,万一着凉感冒可不合算。可我低头一看,天哪,我的小马甲不知何时已经不翼而飞了。  
  不好了,回家又要“挨批”了。我亲爱的小马甲,你快给我再“飞”回来吧!  
  “光想有什么用,快找啊!”盈盈在一旁提醒我。  
  对,光想不做什么用也没有。我急忙打起了精神,仔细寻找起来。草丛中,长凳上,凡是我们路过、待过的地方都找遍了,可是,小马甲始终不见踪影。  
  哎,这次彻底的完了!都怪我,太“马大哈”了!平时,我还不太在意,早知现在焦急,何必当初粗心。我忐忑不安地继续四处寻找着。我一定要找到!我暗自下定决心。  
  这次的“扫荡”更彻底了。哼,小马甲,我就不相信你能逃出我的手掌心!我们兵分两路,我循着玩过的游乐设施上寻找,而盈盈则沿路勘查。此时的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要是听妈妈的话,不要如此粗心,也不会像现在一样……  
  “哈哈,找到了,在这里!小马甲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我兴奋地嚷道。  
  嘻,原来粗心的我把小马甲遗漏在了“飞天车”旁。  
  这一刻,我明白了:以后做事一定要细心,不能没有头脑。对于那些不重要的事,我们不认真去对待它,就会粗心大意。粗心是一种坏习惯,每一个人经过努力,都能改掉这个坏习惯。需要的是自己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同时耐心地坚持。慢慢的就能把这个坏毛病,用细心的好习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难忘的人
       狗的启示
       恋上帅气王子(三)
       我的生日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乒乓世界杯
       吃海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特别的一天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