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感慨的一件事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到一家饭店吃饭。在点菜时,恰好身旁的一个顾客点了一只乌龟,当称了多少斤后,抓乌龟的人把乌龟随手一扔,扔给了杀乌龟的人。我和弟弟因好奇心极强边跑过去边说:“杀乌龟啦。”,随后掂起脚,看杀乌龟。杀乌龟的人见怪不怪其怪自败,用一条绳子绑住了乌龟的嘴,又让另一个人抓着乌龟的颈使劲往外拔,我看见后不由从心中升起一种对乌龟的同情心:这样拔乌龟的颈,乌龟是多疼的呀!那个叔叔又拿了一把杀猪刀,开始切乌龟的头,当乌龟的头即将被斩断时,乌龟仿佛知道了什么,用双手顶住刀刃,可已经来不及了,刚碰到刀刃,头,已被刀一分两断。唉,又一条生命没有了。随后的饭,因为亲眼见到死了一只乌龟而令我感到这餐饭吃得没有滋味,是“苦涩”的。  
  爸爸说:“人类是可以征服自然的。”但我想:人类是可以征服自然,可是现在的人类是残忍的,把许许多多的野生动物拿来吃、卖,还破坏他们的家园,使这些濒临灭绝的动物无家可归。要是动物们懂得语言,能跟我们人类美好相处,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呀。我多么希望人类可以珍惜自然,保持生态平衡,那是多么高的境界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河
       
       共在蓝天下,建和谐家园
       小记者
       读书心得
       经历清明节
       师恩难忘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
       成长的烦恼
       黄山游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生命让我感动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她令我尊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