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辣条惹的祸

   在生活中,有许多不安全的食品,被人们称之为“垃圾食品”,如果吃了,后果可是严重的。这一点,我是深受其害。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挺闷的,便下楼玩去了。玩了一会儿,我渴了。趁着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赶紧跑进商店,买了一瓶饮料和一包辣条,准备回家后好好享受一下它们的美味。     一到家,我就打开了电脑,放了一部我最爱看的《机器猫》,又把饮料和辣条拿了过来。把辣条袋子撕开,捏起红光油亮的辣条大口大口地往嘴里送。虽然辣得我直抽凉气,手不停地在嘴边扇来扇去,但还是难抵它们的诱惑,不一会儿,一包辣条就被我消灭了。接下来当然是喝饮料喽,打开瓶盖的饮料被我喝了个底朝天。可我还不过瘾,“唉,谁让我长着个铁胃呢!”我自言自语地吹牛道。看到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打开存钱罐又向楼下跑去……     这时的我一边张着大嘴哈气,一边看着满桌的食品袋发愁!扔到垃圾桶里吧,会被爸爸妈妈发现;藏床下吧,会引来蚂蚁;干脆,直接扔到楼底下吧!现在不是保护环境的时候,而是保守秘密的时候。管它三七二十一呢!于是我赶紧手忙脚乱地把它们统统扔下楼。     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去开门,可是,刚开过门,就感觉肚子像钻进了孙悟空一样,疼得我直不起腰来。他们见我这个样子,连忙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问我有没有吃不干净的东西?唉!看来不说不行了。只好满脸痛苦地把刚才的所作所为说了出来。心里还一个劲地埋怨自己:“你这个吹牛人,刚才还说你有个铁胃呢!现在却不行了。”听医生说,这些不合格的辣条都是小厂家生产的,有时还会拿到路边去晾晒,不知沾染了多少灰尘、细菌。小孩子吃了能不生病吗?”我连忙问医生要不要打针?医生说:“当然要打了!而且还要打三四天呢!”我后悔极了,看来这几天我得和茅厕、医院打交道了。   我紧皱眉头,强忍着针扎进血管的疼痛;我紧握手纸,“坚强”地坐在马桶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社会负责的人
       无题……(转载)
       学游泳
       妈妈真辛苦
       你心中的雨
       充满智慧的老师
       我有一只小松鼠
       在感恩中成长
       猫咪商店
       老鼠告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都是好奇惹的祸
    都是茶杯惹的祸
    都是粗心惹的祸
    都是妹妹惹得祸
    都是妹妹惹的祸
    都是外号惹的祸
    都是细节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