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九妹

我家的九妹  
  听到九妹这个名字,你一定很好奇吧?九妹是我表妹,她是我们孩子中最小的,排行第九,所以她起名叫九妹。  
  九妹大前天来到了我家,姥姥也来了。晚上八点是九妹一天中最快活的时候。因为我们去全家来吃牛排,九妹第一次来,看见那里有游乐场,就高兴的拍着手,菜还没上,我和九妹先痛快的玩了一阵子,随后我们边吃边玩,玩到十点了她还不让走,到十点半,我们硬是把她抱走了,九妹大哭大闹。终于到了家,我们开始给她洗澡,这孩子还惯爱洗澡,一会玩水、一会和我闹。终于给她洗完了,我抱着她把她放在了床上,她把身子擦干后,就在床上蹦,你瞧,她玩得多开心呀!  
  她长得和“芭比”娃娃不分上下,皮肤雪白雪白的,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想亲她一口。  
  她才一岁九个月,因为说话不清,总把姑姑叫成“不不”,更可笑的是,她把“我”总说成“你”,比如,她自己要吃饭,哭着闹着说“你、你、你……”。让我哈哈直笑!  
  这就是九妹——我可爱的表妹,你也想和她在一起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飞行棋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凝眸流年
       世博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篮球赛
       小强
       《夏日荷塘》
       我的暑假生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