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飞行棋

今天是星期五,最后一节课时棋类课,就是下棋课啦!  
  我有一副飞行棋,我就去邀请钱潇怡,简怡宁,翁润娇她们三个人一起下飞行棋,她们都欣然同意。飞行棋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按红,黄,蓝,绿的顺序扔色子,扔到“6”起飞,跳到与棋颜色一样的图上,可以跳或飞,路过敌人棋可以吃掉。  
  游戏开始了!我是红,钱潇怡是黄,翁润娇是蓝,简怡宁是绿。我先扔色子,啊!一下我就扔到了“6”,起飞了。不一会儿,她们也都起飞了。简怡宁紧紧地跟在我后面,试图把我吃掉,害得我老摆着一把汗。简怡宁扔了个5,而我跟她却只距离了4步,我的棋到底还是被吃了!真是飞来横祸!害我暂时沦落到了最后一名。哈哈,天无绝人之路!瞧,我有起飞了,而且一连起飞了3个棋。眼看钱潇怡就要赢了,抢了我的宝座。可后面又跟着翁润娇,于是我就拼命地逃。哎,祸不单行,我的棋又被吃了,几分钟后,一局扣人心弦的飞行棋结束了,钱潇怡遥遥领先,获得了第一名,翁润娇和简怡宁也不赖,分别得了第二,三名。只有我最后一名,看来我还得好好研究一下作战策略呀。不过重在参与嘛。  
  下飞行棋可真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凝眸流年
       世博
       走遍天下琴为侣
       向你介绍我
       篮球赛
       小强
       《夏日荷塘》
       我的暑假生活
       这就是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小燕子飞行记
    飞行
    蓝天上飞行的“小天使”
    精彩的飞行表演
    有趣的飞行比赛
    我当飞行员
    飞行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