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用心、细心作文

用心、细心这两样又有谁能够真正的做到呢?哪怕就是其中的一样又有谁能够做到,就算有人能够做到,可是又有多少人呢?有的话估计也就只有那么一些少数人罢了。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事需要我们用心地看、细心的去观察,在生活中的没一个角落,只要你用心的去看、细心的去观察就一定能够有一些收获的。
   生活是要用心去生活的,没有用心的去投入到生活中,那么你能够融入到人群当中么?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周围的人会和你交好么?到那时恐怕大家对你的态度都是疏远了吧!
   也许你会说我又没有多大的能耐,只能过一天是一天,让自己舒服不是更好么?是,随心是好,可是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儿是你失去更多也说不定,曾有人说过“人生中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需懂得珍惜。”而为何会得出这一结论呢?因为他懂得用心、细心。

点评:
   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香喷喷的粽子作文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天空中的那片红作文
       房子的变化作文
       小小鱼儿作文
       观察蚂蚁搬家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跑步比赛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我怀念那片深绿作文
     精彩的家庭晚会作文
     环城河大变样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用心、细心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用心灵照亮心灵
    用心传递的灯
    用心跳舞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用心倾听张韶涵(转载)
    用心良苦
    伤心、烦恼与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