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伤心、烦恼与开心

  

 

                        伤心、烦恼与开心    有一户人家最近连生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儿子名叫伤心、而二儿子名叫烦恼,小女儿叫开心。本来一家人生活得快乐极了,但是他们长大以后却几乎不再快乐了。因为他们各自建立了各自的国家。他们的父母只能在外面流浪。只有小女儿当上女王以后到处寻找她的父母。两个儿子却在自相残杀,使得他们国民通通投降了小女儿的国家。二儿子烦恼自知自个儿的国家临近灭亡,只好派丞相前去向小女儿的国家解说,准备投降。可就在这时带大儿子伤心对二儿子烦恼说:“虽然我们的国家临近灭亡,但是我们可以把两个国家连接在一起,防止他国的攻击。” 二儿子烦恼觉得这主意不错,就答应了。这时正好他们的父母路过此地,他们不愿自己的孩子自相残杀,就把此事告诉了小女儿。小女儿说:“他们不是自相残杀吗?那就让他们自相残杀。”于是小女儿在二儿子那边说大儿子要谋反。二儿子大怒之下投降了小女儿的国家。大儿子被孤立了,只得投降。他们的父母对两个儿子说:“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哪!”小女儿把三国统一,这个国家的名字叫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春节了
       难忘的购物
       我幸福的家
       美丽的冬天
       洗红领巾
       爸爸,我想对您说
       菠菜鸡蛋面
       我和爸爸去樟树开会
       他初六年学楷
       爱,不必重复。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假伤心事三篇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那一刻,我伤心了
    伤心的泪水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伤心的每一天
    小鸟伤心了
    莫伤心,挨过了,便是晴天
    拳拳爱国心、浓浓赤子情(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