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打雪仗作文400字

“啪!”“正中!”“吃我一球。”“烦不烦啊,你……”这是怎么回事,是集体在打雪仗吗?不错,正是!昨天下过大雪后,因为学校没人来上课,所以校园里积雪很多。一下课,全班大部分同学都到操场上打雪仗去了。
   在打雪仗方面,我可是老手。刚下楼,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两团雪就扔向了一个同学。“啪!啪!”一个打中了对方的腰,另一个打中了对方的腿。那个同学立刻还击了,朝我扔了一个。哇!这一球正中我的脸。正所谓“黄金爆头”。没事,轻伤不下火线,继续开火。我抓起雪猛一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渐渐地,他吃不消了,拔腿就跑。哈哈,大获全胜!
   再看看其他同学,他们也成群结队打起了雪仗。这场战争好玩又有趣。无数的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一些战斗力弱的同学成了落汤鸡,但仍然不甘示弱,继续还击。一时间,喧闹声、雪球击中时的声音以及大家的笑声,使操场上的雪战变得更加激烈。连一年级的同学也被吸引过来,加入了“战斗”。情况变得越来越有意思,最后演变为一场全校全年级的“大雪战”。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们拖着带水的衣服,狼狈不堪地跑进教室。“撤退,撤。休息一下,我们下课再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7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委屈作文350字
       环游太空作文300字
       未来的梦作文200字
       大罗山游记作文
       智巧分真假作文
       超极美味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挖野菜作文
       漂亮的贝壳作文
     
     写字比赛作文3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委屈作文350字
     环游太空作文300字
     以体验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我家的假山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打雪仗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童年趣事——打雪仗
    打雪仗作文400字
    打雪仗
    打雪仗
    打雪仗
    打雪仗
    别开生面的打雪仗
    打雪仗(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