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市民广场


市民广场
前天我去了市民广场玩。
到了市民广场外圈我就看见了前面有几块石头,走近一看原来是中国古代大诗人的石雕,旁边的石头上刻着古诗,我们读了几首,然后就走过小桥,到了广场,那里热闹非凡。我们就走了广场的小路,这条路是用鹅卵石铺成的,走上去可舒服了!路两旁绿树成荫。我一边走一边看,我看见路旁有几棵侧柏,侧柏枝头上长满了果子,那些果子像天空中的一颗颗星星。我就摘了几个它的果子。
过了一会儿,我就去广场喂鸽子的地方了,那里小孩子最多,里面的鸽子都很肥的了。广场上鸽子很多,它们有的一群群停在屋顶上看着成千上万的人,有的吃饱了,就像在地上散步,任凭我们怎么叫都不理睬。我把一些饲料扔在地上,那里的鸽子看都不看一眼。因为我买的两包中的饲料一包已经倒完了,所以剩下的一包就拿到广场的屋子前面去喂,因为那里的屋顶上有更多的鸽子。但是我去了那儿,怎么也扔不上去那些饲料,爸爸就让我直接把饲料倒在地上,但是它们好像没看见,我真失望!
哦,对了,中间还有一场喷泉演出呢!那喷泉各式各样,高低不同,而且还随着音乐跳舞,鸽子成群结队地从空中掠过,真是美丽的景色!
这就是台州的市民广场,我们的市民广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9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边游记
       爸爸的生日礼物
       一个无言的日子
       带一本书旅行
       不抱怨
       那一刻我难以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多味的暑假生活
       咱班的大力神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风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我与文明同行-------递铺镇市
    夜里的人民广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