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采风的作文

    今天,我们晨刊小记者来到了郭家沟采风。
    我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了这个村的过去和现在。一个穷山沟的村民在徐祥新的带领下,艰苦创业,过上了幸福生活。
    然后老师带领我们开始剥花生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剥起花生来,我本以为剥得很多,可是与多的同学一比,还不算多。虽然有一点遗憾,但是想到可以把花生带回家,我又高兴起来了。
    最后我们又去采访了一位老奶奶,通过采访,我知道了这个村的巨大变化:以前村民住的都是平房,而现在不同了,人人都住上了别墅。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采风。
关于采风的作文600字
  5月15日,我们学校的小记者要去龙山采风,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事情啊。放学后我赶紧手忙脚乱地准备行囊:小记者采访包、采访证、采访本、笔、矿泉水、小零食等等,对了还得带上照相机。晚上我兴奋地辗转难睡,要知道这可是本记者参加的第一次采风活动。早晨早早醒来,提前等候集合。我们乘坐的大巴车虽风驰电掣可我还是觉得太慢,“还不到吗?”心里一直默念着。车子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投入了龙山的怀抱。
  龙山坐落于茶业口镇,是由金来建设集团开发的以“孝”为主题的知名景区。
  首先参观的是龙山茶园,并且亲眼目睹了炒茶的过程,这叫我大开眼界。另据韩经理介绍,茶因采摘季节的不同还分别有不同的名称,真是有趣。我还免费品尝了新沏的一杯新茶,虽然这只是中等茶,但喝起来却也沁人心脾。
  秀丽的山中掩映着一条小路,路两旁开满了洁白的槐花,槐香阵阵,扑鼻而来。沿路前行,我来到了龙山动物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头双峰驼,听说这是世界濒危的一级保护动物呢!它用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们是来看我的吗?我就知道,我可是天下第一‘帅哥’呢!”唉,真是一头既可爱又骄傲的骆驼呀。动物园里最漂亮的要数孔雀了,它看到游人渐多,就开始炫耀自己独特而又靓丽的羽毛。孔雀不断地开屏,好像是与游客比美,吸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哎呀!这不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吗?它们用恶狠狠的眼睛盯着我们,好像我们都是它的仇人似的。这两头狼的脾气暴躁极了,不停地在笼子里乱窜,眼露凶光,很是吓人。再往前走,看见一只威猛的老虎,面对我们对它的欣赏、赞叹,它好像并不领情,还大吼一声,让我们吓了一跳。哼!不就是个“百兽之王”吗,显什么威风,你的本领还不是猫教的?
  “集合了,集合了”,不知不觉,返程的时间到了。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我们离开了龙山。再见龙山,以后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的。
关于采风的作文500字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实验中学鲁中晨刊小记者到位于高新区的文化中心去采风。
  大巴车像一条大船,在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上穿行,约摸一刻钟的时间,到了高新区文化中心,文化中心的主体建筑为“六馆一院”,即规划馆、艺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工人文化宫、大剧院。
  城市规划展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动物园游记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观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童趣的作文400字
       我爱看书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300字400字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寒假见闻作文300字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