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魔方作文

  生日那天晚上,我爸爸带我去了重庆水魔方。
  换完泳衣(记得不能带泳镜和穿鞋),以进去见一个叫魔法碗的游乐项目,因为那个很高,我上过去的时候就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到我的时候我很高兴,一冲下去我就后悔因为我还以为只从高16米的站台口急速滑下而已,可没想到在通过半透明管状滑道之后,会高速冲入一个直径为8米的巨碗,由离心力的带动下,在沿巨碗边缘旋转约三圈半,再冲入洞口滑到水里结束冒险。吓死我了。玩完魔法碗,我就直接跑到螺旋滑道,一看就呆了我就说:“爸,这个又要走多少层呀。”我爸直接拖我去拿垫子(记住不拿垫子不能玩哦),然后,直接拉我上去还没等到,我的心和脸一直在跳,等到我的时候我很害怕,然后那个工作人员说重庆话,我都听不懂,一下去滑行速度越来越快,并造成人体的连续失重感,犹如在水上裸体滑雪一样,比飞机上遇到乱流还要刺激,不信你就试试看!第三个我玩了水魔方里面最刺激的游乐项目大喇叭,拿个重重的滑行垫,一上去我和老爸坐左边,另外两个坐右边,一下去在20米的高度通过全密封的滑道向下急速滑行,到达喇叭内部的时候肃然升起,给人一种失重的感觉。一路下来我们四个一直在叫,下面人看见了都哈哈大笑!第四个那就比大喇叭刺激数少5%,我们拿着橡皮做的滑艇滑艇,这次就是少了两个人,一下去从山顶猛的俯冲向深谷,然后再由一股强大的惯性把您瞬间带到河谷对面的山顶吗?那就是大浪摆才能给您这样的刺激!第五个我玩了透明滑到,那个可就轻松多了,一冲下去进入全封闭的透明玻璃钢滑管后,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就可以从14m高空直接滑入水中,在这弯弯曲曲的透明滑道中,让您感受时空隧道的惊险与刺激。剩下的我下次再来玩。对了,还有一个一定不能缺少的项目海啸冲浪狂欢这个海浪是全亚洲最大海啸冲浪,前所未有的3米高度给力来袭,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动感舞台演出同步进行,海浪、音乐、舞蹈,点燃激情,狂欢不停。再加上数位风情万种的俄罗斯美女,带来性感火辣的异域舞蹈狂欢。还有特级冲浪秀、海盗总动员、巴西桑巴舞、夏威夷草裙舞等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放完一个很大的烟花。
  就这样重庆水魔方的游记就到这里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重庆水魔方。一出去我看见这样的字: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

水魔方作文
  在放暑假的第一天,太阳公公强烈要求下,我终于伸了个懒腰——起床喽!不错,今天是个艳阳天。这太阳公公为啥要强烈要求我起床呢?因为今天要去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是哪个地方呢?嘿嘿,悄悄告诉你,是去龙门阵水魔方!
  坐在车上,虽然一个小时的时间对于我们以前来说是那么无聊,但现在,却觉得非常高兴,嘴里还哼着歌呢。完成了汽车旅程,我们进入了水魔方。哇,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耶!不看风景了,还是先去玩吧。
  螺旋滑道
  螺旋滑道建在那十几米高的位置,虽然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我决定还是去尝试一下。我拿了一个塑料泡沫板,挨上了楼梯,终于走上了螺旋滑道的入口,我躺在泡沫板上,才开始后悔。加油,勇敢起来,勇敢起来!在工作人员的抽动后,我进入了管道内,真黑!我在里面直往下掉。长下坡来了,我却伸手不见五指,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终于出了管道,恢复了平静。我站起来,“呀!”只听我叫了一声,原来我在里面觉得吓人,扭来扭去,把腰给扭酸了。
  海啸冲浪
  我们一家人来到沙滩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兰花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5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护蛋作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向往远方作文
    美丽的地方作文
    蛇形魔方自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水魔方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