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乐的作文

  黑色的脸,白白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子,短短的腿,走起路来像绅士在踱步,睡起觉来像大熊在冬眠,这可爱的小狗,不是乐乐还会是谁?
  记得乐乐初到我家的那一天,马上引起猫咪晶晶的注意,这位捕鼠小将先是把这位不速之客注视了好一会儿,然后开始挑战了。
  在乐乐吃饭的时候,晶晶绕到乐乐背后,举起前爪,拍了一下乐乐,乐乐吃了一惊,回头注视着晶晶,我也给乐乐助威:“乐乐给它两下子!”
  乐乐摇摇头,似乎在说:“我们不能世代是冤家了”。然后它走向晶晶,晶晶不知所措,发现乐乐并无恶意时,立刻改变了态度,和乐乐一块儿玩去了。
  乐乐和晶晶相敬如宾,对坏蛋却恨之入骨。一次,晶晶正在追赶大老鼠,大老鼠慌不择路,一下子蹿进乐乐的领地,企图寻求保护。乐乐立刻和晶晶配合,终于抓住了大老鼠。
  你说,我家乐乐可爱吗?

乐乐的作文
  我们家的调皮小兔星期五这天早上我要到姐姐家玩了,走之前我摸了摸小兔乐乐的头说:“乐乐,再见了”,乐乐也在笼子里向我招了招手,我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中午我回家吃饭,爷爷告诉我乐乐死了,我一听,说:“爷爷,我不信,你是骗我的吧?”这时爷爷领我来到小兔乐乐的跟前,只见乐乐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叫了乐乐,可是它的眼睛始终没有睁开。我伤心地哭了,乐乐真的死了,早上还好好的呀,一上午不见乐乐就没了!爷爷将乐乐小心地埋在了门外的葡萄架下,我对乐乐的怀念也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里。
  我会常常想起乐乐的红宝石眼睛,想起乐乐吃食时的可爱模样,想起乐乐的一举一动,想起我们之间的亲密接触……,乐乐陪伴我过了才一个多月啊!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啊!我怀念我的乐乐,我怀念我和乐乐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我深深地怀念我的乐乐,我也深深地感谢我的乐乐,我永远会记着我的乐乐的!

乐乐的作文
  家里若有个调皮鬼,你就会没有得闲的工夫了。我家就有个调皮鬼——小狗乐乐。乐乐是一只京叭狗,一身白绒绒的长毛,一双亮而大的眼睛,一只塌塌的鼻子,加上非常讨人喜欢的灵活的小尾巴,就像一朵盛开的花。要说它调皮,可是它有时又那么乖、那么温柔,真叫我不知该怎样形容它的性格好了。
  虽然只有5个月大小,要是发起脾气来,你就知道它的厉害了。最让我“头痛”的是乐乐的嗓门——尖锐刺耳。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灵敏的鼻子闻到了桌子上饭菜的香味,它就会不停地吼叫;奶奶没有办法,就把它关到凉台,可是它仍然不甘心,除了亮开嗓门,还用它的小爪子不停地抓门,让我们也没法安心吃饭,它是想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表明:你们吃饭不要忘记我了,我肚子也饿了!
  乐乐最喜欢到外面玩了。每次出去它都要和我玩捉谜藏,每次我有意藏到它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假山、大树的后面,但它都能准确地发现我。我知道,这功劳都在它小鼻子上,一天到晚都是嗅啊嗅的,找到我时,总是毫不犹豫地冲过来,抱住我的腿不放,又是舔又是挠的,亲热得不的了。
  乐乐是我们家的“门神”,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它就找到家门口的地方“站岗”。有天夜里,乐乐突然叫起来,把全家人都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受伤的作文
       小学作文秋天的快乐
       春天来了作文
       人的底线作文
       一杯热茶作文
       游武夷山九曲溪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作文打篮球
       我笑了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