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云彩


看云彩
春天来了,小明、小美和小军去郊游。
他们来到小河边,河边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粉的,紫的,还有金黄的。五颜六色的花丛中,几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河水“哗哗,哗哗”地流着,就像唱着欢乐的歌谣。你们看,河面上还有一只只的帆船呢!帆船的风帆随风舞动的样子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
他们玩着,玩着,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忽然,小明惊讶地叫起来:“你们看,你们快看,天上的云彩会变呢!”
小美和小军听了,连忙抬头看天空。
云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看她,有时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张牙舞爪,扑向小兔子;有时像调皮的小松鼠,翘着大大的尾巴;有时像活泼可爱的猴子抱着香蕉,剥开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2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叶的启示
       回忆暖暖的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拯救爱心
       被温暖照亮
       明天会更好
       茶叶值得品味
       小蚂蚁的旅行
       读《女生日记》有感
     
     看云彩
     无限的“没满”
     幸福是什么?
     名牌能追吗?
     礼貌待人
     特别的演唱会
     学会尊重他人
     我的幸福体验
     走我们踏青去
     角色互换
    看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