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印象最深的人

   说起我印象最深的人有李美婷、爸爸、妈妈等,但是一想起最深的人,一个模糊的身影走了过来,哦!原来是教了我们两年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说起李老师,她有微胖的身体,染红的头发,中等身材再加上温柔的笑容。使人觉得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  
   记得她第一次来到我们班时,你“十分的霸道”。有一次,一位同学忘了带课本,你便怒气冲冲的朝他发火,你发火时我们都低着头,一语不发,那时我觉得你就像一头高傲的狮子,正用你那洪亮的嗓门来教训我们这些不争气的学生,也许是年龄太小,或许是想法幼稚。我们觉得你有些坏,一次,我在办完黑板报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于是我往办公室里一看,里面孤零零的只有你一个人静静的在批改作业,此时我觉得你就像一头兢兢业业[注: 形容做事谨慎、勤恳。]的牛幸勤耕耘。  
    这一学期你很少发火了,既使发火时,我们也听进去了,一但我们有错误你不是打我们一顿,更不是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的说过不停,而是静下心来与我们交流,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了,这时你就像一头马辛勤的工作。  
   从高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快乐,真的很简单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乐盲”爸爸
       感恩一切
       踏春
       我家的花园
       家乡的清水湾
       美丽的西湖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最短的缘,最深的爱
    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我影响最深的人
    印象最深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我印象最深的人
    老师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