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愉快的元旦假期生活犹如一条清澈的小溪,欢快的哼着小曲向前奔腾;就像一叶叶扁舟,荡漾在欢腾着的小溪上。在这快乐的假期里,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
  那天妈妈发现盐用完了,便叫上我上超市去买,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的时候到了。我像离弦之箭买好了盐,回到家,边哼小曲边把盐的袋子口撕掉。咦!这盐里怎么有一点黑的东西呢?这时我想起妈妈每次见到东西脏了,都用清水洗。于是,我端来一盆清水,把盐倒了进去。学着妈妈的样子,洗了又洗。然后想把盐捞起来,可谁知,连个盐的影子都没有。难道盐就这样“不翼而飞[注: 翼:翅膀。没有翅膀却飞走了。比喻物品忽然丢失。也比喻事情传播得很迅速。]”了吗?顿时我傻了眼。于是找来妈妈,妈妈知道后却笑了笑,摸摸我的脑袋,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对我说:“宝贝,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通过洗来解决的,而是经过大脑的思考和眼睛来判断的,知道吗?”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最感动的事
       笑声去了哪里
       我的益友
       那含笑的眼神
       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做一个失败的英雄
       一只旧书包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小鸟的葬礼
       那些光影照亮回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