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世园会

               美丽的世园会  
                 汪荣炜  
  暑假里,我和爸爸、奶奶逛了一次世园会,令人印象深刻。  
  走到世园会入口处,那里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人头攒动。我们排队检票进入之后,我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广运门建筑奇特,高大雄伟。这里是花草树木的海洋,鲜花绽放,争奇斗艳,到处都弥漫着花草树木那独特清新的香味,让人感觉置身于世外桃源,徐徐的清风吹过,使人顿时在百草香中心旷神怡,不知身在何处,完完全全被其溶化在香气中了……各种花卉装扮成的大象、兔子、猪八戒等动物栩栩如生、十分可爱。不远处河水淙淙,白鹅拨水,各种风格的地域建筑展园给世园增添了别样的美景。大家被世园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我们也不例外。  
  直行再走就是长安塔了,我在底下驻足观望,既是惊讶又是感叹,这些园艺大师真是厉害,这也是很好的视觉享受啊。往右手边走就是绿色休闲区,有惬意的小溪,鸭子、天鹅竟然不怕游人,在溪水中悠闲的游来游去,真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美景。  
  沿着广运大桥往前走,便是鸟语林。那里有几棵大树,许多小鸟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树下几只美丽的孔雀踱来踱去,还不时的开屏展翅,我拿出面包,不一会就吸引了好多鸟,把他们喂饱后,我便离开了鸟语林。  
  由于长安塔、创意馆排队的人太多,我们选择了参观,秦岭四宝”。指这可是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泪项链
       我家的电脑
       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的小仓鼠真可怜
       潺潺小溪
       寄来横福
       我和夏令营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丽的水城威尼斯
       翔于天,歌于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和平的世界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