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新时代接班人;您是红蜡,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您是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是园丁,不辞辛苦,培育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

记得那天是教师节,我特地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正面写了一些英文字母,合起来的意思是“教师节快乐!”后面有四朵花,中间有个爱心,那天下课了,大家都把花送上去了,而我迟迟不敢把贺卡送给您。到了大课间活动,我才鼓起勇气对您说了一声“教师节快乐!”并把贺卡送给了您。您打开一看,微笑地说:“谢谢你!”还把我的贺卡放在了阳台上,我深吸一口气,回到位置上。

过了几天,我发现贺卡上的花儿都谢了,后来下了一场大雨,我突然发现贺卡不见了,以为您把它扔掉了,一肚子怨气,心想“我好心做的贺卡送给您,而您却把它扔了,气死我了!”还一直在背地里骂您。知道有一天,您让我和张好好发《习字册》,突然发现了贺卡,我感到十分惭愧。原来您为了不让我的贺卡被淋湿,把它放在了讲台的柜子里。我想向您道歉,可是我一直没勇气说出来,我几天在作文中说出来了,请您原谅我,我还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是我们的向导,我永远尊敬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深的母爱
       描写小仓鼠
       金色的秋天500字
       一件大衣的温暖
       请跟我来
       以感动为题的作文
       我的好老师300字
       点歌
       我怀念的那个好朋友
       老师谢谢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