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人的乡村

  

    农村里没有豪华的房屋,没有喧闹的街道,取而代之[注: 指夺取别人的地位而由自己代替。现也指以某一事物代替另一事物。]的是那独特的、迷人的风景。

    春天,是个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的季节。小溪里冰化了,小鱼儿在水中活蹦乱跳。小溪的水真绿呀,绿的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玉石;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小溪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淌。小溪旁边的绿地上长了一层小花。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红的像太阳,粉的像水蜜桃,白的像鸡蛋清。

    夏天,小溪旁边可热闹了,小孩、大人们光着身子,来到小溪边,“咕咚”一声跳进水里,瞬间,一股清凉传遍全身。有了它,不怕夏天热了。再看大树下,人多得像城市里马路上的汽车一样,大家聊着天、扇着扇子,好舒服呀!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东西可多了,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苹果一个个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红灯笼。梨子像个小娃娃,总想离开大树妈妈。我摘下一个梨,一口咬下去,啊!好甜。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着,把人们吹上了厚厚的棉袄,家里却一个人都没有。大家都在干什么呢?大家都出去采购年货了。别看是农村,年货一样也不比城里差。什么鸡鸭鱼肉、山珍海味[注: 海错:指各种海味。山野和海里出产的各种珍贵食品。泛指丰富的菜肴。]的,是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人们都期待这过年。小孩子更是不得了,天天吵着大人去给自己买新衣服,等过年穿得漂漂亮亮的。

   农村里,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大扫除
       爸爸妈妈,请你们多给我一点点童…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给地球妈妈的信
       美丽的古宇湖
       小鸟、老鼠和小白兔
       固执的七色花
       战士历险记
       善良的公主
       乌鸦和狐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给所有人的信
    迷人的中秋之夜
    会哄人的表哥
    迷人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