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出差了

老师出差了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一班 赵娅琦  
  前几天,老师出差到山东学习去了,临走之前他对全班同学说:“你们要好好学习,如果表现得好,我回来时给你们每人带一个小礼物。”  
  老师走后,全班同学都按老师说的去做。给我们代课的是实习生王老师,她年龄小,刚20多岁吧,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她上课时跟许老师一样,也是那么认真。下课后,王老师还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我们一会儿玩摸人,一会儿玩打野毽,王老师不几天就和我们打成一片[注: 形容感情融洽,成为一体。]了。许老师不在家的这几天,班级气氛很好,无论是科任课还是自习课,同学表现的都很棒,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所以我们班经常受到校长的表扬。  
  许老师终于从山东回来了,他对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不但向我们介绍了山东学生的学习情况,还给我们讲了泰山、孔庙等著名景点,而且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有山东特色的乐陵大枣,虽说有点东西有点少,这也是千里送鹅毛[注: 比喻礼物虽然微薄,却含有深厚的情谊。],礼轻情意重啊,代表着老师的一片心意嘛。  
  老师这次出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考验我们班老师不在班级时大家会怎么样,事实证明我们经得住了考验,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是最棒的!  
  指导教师 许培忱 推荐 郭训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之景
       钢琴的奥秘
       坐井观天(续写)
       希望的春天
       倒霉的晚上
       再读母亲
       爱的弧线
       寻找爱的足迹
       忘与不忘(转载)
       未来的课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