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下之景

乡下之景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四班 张 辰  
  我的爷爷住在乡下,我和爸爸妈妈经常去乡下探望他。  
  爷爷家的门前盛开着许多漂亮的花儿,有金灿灿的迎春花,有粉红色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各种各样的花开的正旺,令人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田野里红的,白的,紫的小野花也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开放,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  
  爷爷家的屋后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好像是一块无瑕的蓝宝石围着这个平静的小村庄。夏天,河里鱼虾成群,我和小伙伴经常在河里捉小鱼玩。春天,岸边的小草,树木都发出了嫩绿的新芽,用“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来形容这儿真是再好不过了。大路边沟渠旁被绿色的小草铺严了,多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呀。  
  早春时节,正值农民伯伯们播种的时候,爷爷常带我去看农民伯伯们是怎么样播种的。他们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地种地,他们嘴里哼着小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我仿佛从他们的笑容中看见了秋天的丰收。和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琴的奥秘
       坐井观天(续写)
       希望的春天
       倒霉的晚上
       再读母亲
       爱的弧线
       寻找爱的足迹
       忘与不忘(转载)
       未来的课桌
       鱼儿也很坚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去乡下作文300字
    乡下风光
    乡下的情景
    美丽的乡下画卷
    朴素的乡下人
    乡下生活
    乡下游记
    乡下美景
    乡下
    乡下的野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