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丑小鸭的故事(续写)

  

 

                                          丑小鸭的故事(续写) “丑小鸭”从湖水中看到自己的倒影,不再是一只粗笨的、深灰色的、又丑又令人讨厌的鸭子,而是一只体态优雅、年轻美丽的白天鹅,他感到意外又惊喜!就在这时,湖里的三只大天鹅向他游来围着他,用嘴喙给他梳理羽毛,用高亢的歌声欢迎他加入这个群体,他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接下来的每一天,他都沉浸在大天鹅们无限地关爱与呵护中。 但是,他始终不明白自己过去所经历的种种不幸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思前想后他还是决定离开这里,去寻找答案。他先是返回鸭妈妈的身边仔细询问了自己的身世后就踏上了寻亲之路。他告别了熟悉的农庄、牧场,飞过了曾经饱受欺侮的养鸭场和小农舍,随着过路的天鹅群一起上路。这个鹅群在空中人字排开,有大约20只天鹅,“丑小鸭”偷偷地跟在队伍的最后。飞了一天一夜,鹅群在一个水库边休息,“丑小鸭”来到鹅群首领身边,“请问,您知道有个鹅妈妈丢失了自己的孩子吗?”他怯生生地问道。鹅群首领回过头凝视着丑小鸭,眼里满含着泪水问道“你是——?”“我就是那个孩子,我在找我的妈妈,我是出生在一个庄园沟渠边牛蒡草旁的鸭妈妈家里的……”,没等他说完,两只巨大的翅膀就把他揽到怀里,简直喘不上气来。鹅群首领哽咽着说道:“我的孩子,我终于见到你了……你出生的那段时间,突然遇到一股强冷空气,气温很低,而且持续了好长时间,鹅群不得不离开,我和你的妈妈都非常舍不得,但是又没有办法。这段时间我们也在四处打听你的下落,没想到你已经长成小伙子了……”正在水库边饮水的天鹅妈妈闻讯赶来,也喜极而泣,和“丑小鸭”拥抱在一起。 就这样,“丑小鸭”找到了自己的真正的家人,从此,一家人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的味道
       买衣服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
       创建卫生城市从我做起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放烟火
       开心时刻
       难忘“第一次”
       夏殇
       永别了,恩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学唱歌
    小鸭圆圆学飞
    丑小鸭续写(转载)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我真的是只丑小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