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为中国精神喝彩

为中国精神喝彩  
舞阳县第一实验小学  四年级(3)班 陶怡臻  指导老师:张彩霞  
  前段时间,老师给我们发了一本名叫《中国精神颂》的书,我迫不及待地翻开书看了起来。书中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告诉我们:中国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的伟大民族精神。让我深受启发,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要为中国精神而喝彩。喝彩,是一个熟悉而又醒目的字眼,它能使成功的人更加努力,鼓励失败的人更加进取。  
  是的,时光的流逝带不走我们的回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努力,至今还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雅典奥运会,惊喜不断,欢呼不停。  
“刘翔,刘翔成功了……”这是一名全球家喻户晓[注: 喻:明白;晓:知道。家家户户都知道。形容人所共知。]的一百一十米跨栏运动员──刘翔,他在雅典赛场上,以惊人的速度获得了冠军,这是我们第一枚田径金牌,也好似全亚洲黄种人的第一枚金牌。此时,喝彩声一阵又一阵,欢呼声一声又一声,它响遍了中国各地。  
  5月1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秋景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一摞书》
       记一次期中考试
       我帮助别人的一件事
       丁丁漫游埃及
       我的金龟子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正值桃花烂漫时
       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中国精神颂
    论中国教育之弊
    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国,何时才能富强
    中国 雄起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我爱中国象棋
    我爱中国武术
    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